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要剪头发!!!

啊.........

受不了了

本村姑现在的头发真的是...

惨不忍睹啊...

头发长了...

生出来的头发又luin了...

真的很丑咯...

唉...

搞得自己不敢出门见人咯

头发也得夹上来

看起来像个安娣似的

受不了了啦...

可是还得等到7月前才可以去弄头发咯

不然头发又很快变形了

没办法啦

谁叫本村姑的发质那么差叻

不过我觉得一定忍不到7月的咯

应该会6月就跑去弄头发了

忍受不了头发酱糟的样子

啊...我要剪头发啊...

6 comments:

  1. 喂喂!不要给上面那个剪。我帮你。我的头发都是自己剪的,平均两个星期一次。
    Form 4我就开始自己剪了,老师检查的时候,还有人预定我去学校厕所快速修剪的!
    (Sell myself...)
    哇哈!

    ReplyDelete
  2. alamak...两个都不敢给你们剪咯...
    我才不敢拿我的宝贝头发让你们玩咯...
    那我以后更不敢出门了咯...怕怕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要剪头发啊!!!可是今天劳动节,没开。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哟哟王子...你可以明天剪啊...反正是周末

    ReplyDelete
  5. 那算了。哈哈!我自己剪自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