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reformat myself

这个学期...我病了两次叻...有史以来最脆弱的一个学期...唉

这场病...病得很重咯...腰骨和颈项背后痛得不行咯...躺着也没用...整个人有气无力的...像个老人似的

昨晚终于顶不顺了...实在是痛到...还破了我这几年来生病从不看医生的纪录咯...而且还是第一次去看USM的panel doctor...唉...破纪录了

医生说i got virus...omg...virus? walao eh...我中了病毒叻...是不是电脑传病毒给我哦...一天最少有整18个小时对着电脑做东西...不中病毒都假的...想太多...哈哈

刚才,当我和朋友说我中了病毒后,她说我需要reformat了...哈哈...对哦...人更需要reformat的咯...每天累计不少的病毒,情绪,痛苦,伤心等等的...如果能真的完全reformat掉就好了...不用那么烦,那么压力了...

正如我朋友们说:你需要休息咯...每天做到三更半夜...赶上赶下的...整个大忙人酱...我也想休息啊...可是东西就做不完嘛...一旦做不完,我就不能放松休息了...我只有半夜的时间才能做我的工作咯...

不过...希望这个学期赶快过咯...我超不喜欢这个学期的...忙到...haiz...

惨咯...星期一开始考试了...我一点也没动到咯...本来打算昨天开始读的...怎知又被病魔缠着...又被逼向Serene老师和慧婷姐请假...对不起...我不想生病的...Sem break开始后,我会全程投入工作的...

大家,考试加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