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gai gai 记

这两天都过得很满足一下


昨天考了超级没有把握的试卷后,约了半天‘男朋友’依玲去Q走走...没什么特别东西想买的...就想走走...因为呆在家太久了...生虫了...

到了后,先解决肚子,10点多时,在考场里除了不能专注之外,肚子拼命的响咯...唉...都不知那些怎么搞的,9点才开始考试,9.30后那些人就开始陆陆续续的上厕所...made...这次考试我坐了三次第一个位子...坎坷到...那些人去厕所时,开关门,走路声...吵死了...TMD...叫人怎么专心考试喔...

别讲讨厌的事了...解决了肚子后...超饱的,饱到连cendol都吃不完,浪费了...走着走着,我又带头做些依玲觉得我疯狂的事...呵呵...走到家具那一层...我就逐个逐个去看去走...不管洗衣机,冰箱,锅,烘炉,厨房用具,电器都跑去看一番...哈哈,就酱从家具那层顺着走到最底层...嘻嘻...有够傻的...结果什么也没买到...只买到面包和一条腰带...其实有看中的衣服的咯...可是价钱就...唉...最近怎么看中的衣服都那么贵的...伤心...




*喜欢这件...但价钱~唉...


*断背‘珊’

今天...约了另一个傻大姐安琪到PM去吃Tomyam...呵呵,好久没吃了,我们两人在昨天考试前一下子就约好两个人自己去了,好久没酱了...因为这个学期实在是太忙了...想念之前两人市场结伴逛街,吃东西,唱K,看戏的日子...因为趣味相投...座椅非常享受...从她身上也学习了不少穿著品味...

她考完试后,11点我们就搭巴士到PM...一路上都一直在聊,好久没这样聊了...到了后就立刻去吃我们的涮涮乐Tomyam啦...两人一直和它的汤...边吃边聊...慢慢享受...吃得很饱很满足...就酱做了一个小时...一点出,开始我们的逛街行动了...我们都看中不少衣服咯...可是考虑到它的价钱...唉...不过还是很满足,我们都买了不少东西,但价钱都廉宜...安琪买了三件衣服,三条腰带和一双耳环,而我就买了三件衣服,三双耳环和一条腰带...呵呵...数量都很相近的呢...

走着走着...就酱走了3小时,回家咯...陪安琪回家拿笔记本到我家上网,抄戏...这个学期她是第一次上来我家...唉...因为这个学期本村姑没什么时间下厨,所以没请到她来我家做客咯...聊了很多...两人都很怀念之前的每个学期做过的傻事咯...我们都一直说:此景不再...哈哈...

7.30p...两个傻婆又去吃伊面和红豆冰咯...又聊了很多,我就提起了很多毕业前想要做的事情...她都有同感,两人就决定要一起完成...呵呵...希望可以啦...

就酱...我们都满足的度过了今天...因为我们又干回之前两人时常去逛街吃好料的好事...我们还约好回KL要继续唱K,下金河,BTS,P逛街等等的...期待期待...

*开心享受的两天...

2 comments:

  1. 你们两个变态购物狂+用钱狂。。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什么?我们买的都是价廉物美的叻...绝对不会乱花钱的...你也不是一样...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