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生日‘快乐’?

最近几年,不知怎么地,都不会期待生日的到来,可能习惯了普通地过了吧,另一个原因,如果你越期待的话,失落可能就会更大。。。

可是,万万没想到。。。今年的生日过得超不爽的咯,回想起来就生气起来了。。。

当天,哭了几次,又次是因为看戏而哭的。。。没有想过生日时会那么容易哭的。。。至于为什么那么不爽,很懒得在这里解释了。。。唉。。。怕越讲越不爽。。。过去了就让过去吧。。。不过幸好还有Elaine & Shallin陪我去看戏吃东西,不然呆在家对着那烦人的功课的话,我真的会崩溃的咯。。。

不过让我觉得温馨又惊喜的是,我爸竟然从新加坡打来耶。。。我们两姐弟,除了小妹之外,和爸爸的对话是非常少的。。。可是没想到爸竟然记得我生日,还在放工后打来,虽然他没有说出那四个字,但我已经从他的来电收到了。。。习惯了他的作风嘛(又哭了)。。。死哭包。。。可能感动吧。。。

另外一个温馨的,是刚才和司仪团有个会议,他们补送了我一份礼物,让我好惊喜咯,因为我们有想到会有人送礼物给我的。。。还是司仪团。。。习惯了平时没有礼物的生日。。。顿然觉得有点温馨。。。司仪团,谢谢你们。。。

不过,我不会想要记住今年的生日,只想把它赶快忘掉。。。

2 comments:

  1. lol....then u jz remember de part u like lo...4gt about de things dat make u angry!!
    hehe,happy birthday lo...

    ReplyDelete
  2. haiz...u la...run away from me...leave me alone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