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叫我‘KL村姑’

大家来猜猜我是哪里人?

肯定不会猜到我是KL人,因为我的穿着打扮根本不像KL人

唉。。。习惯了。。。因为样貌不够出众,衣着品味很差,所以完全不像是KL人咯

千万不要以外表取人咯,不是每个KL人都会那样打扮的,KL有很多地区的,而我那班朋友都是穿T-shirt牛仔裤的。。。也很少出外‘泡’,只是时常到K房‘泡’而已,所以不需要什么时髦打扮吧。。。

进了大学,基本上都不用什么打扮吧。。。穿着轻便不就好了吗?干嘛要‘批评’我的穿着品味呢?你不让我回到KL才穿得比较好看咩?如果突然穿得好看点去上课,你们又会问,所以。。。索性不穿。。。哈哈。。。

如果,人家问我从哪里来,我会说:叫我KL村姑!!!

6 comments:

  1. 不要理人家怎样看你打扮,反正你就是你嘛!好过人家怎样打扮你就怎样打扮,没有个人风格,哈!(我在帮你骂人,虽然是乱骂一通,哈!)

    ReplyDelete
  2. 呵呵,谢谢你哦。。。小宝。。。
    不过我还是KL村姑。。。呵呵

    ReplyDelete
  3. 。。。。。。。。。
    村虫pula

    ReplyDelete
  4. 闲言总是难听的,做好自己就行啦~!
    我的契妈是最美的!!哈哈

    ReplyDelete
  5. 哇。。。我没有美咯。。。非常普通而已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