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毕业前要做的事~

最近脑海里一直有一些念头...是想在毕业前干一些事的

最近也是和身边的朋友说起毕业前想做的事情

现在...想把它记下来

免得记忆力越来越衰退的本村姑忘了达成这些‘心愿’

1. 至少要吃一次 ‘Tao / 道’

2. 要过桥去吃超棒的 ‘炭炒鸭蛋炒果条’

3. 要和USM的朋友去一次 Pulau Jerejak

4. 要和USM的朋友去一次马六甲,吃个够

5. 要和USM的朋友去一次怡保,吃个够

6. 有一辆车,和USM的朋友槟城跑透透

7.


头脑暂时想不起来...想到再补写啦...

希望可以一一实现啦...

*谁有兴趣的可以率先报名哦...呵呵*

10 comments:

  1. 我也是列了差不多20项毕业前要达到的目标~呵呵!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要做就赶快咯。。不然到时肯定没时间。。呵呵。。
    经验之谈。。

    ReplyDelete
  3. 对于槟城跑透透,我只想说,不要去平常游客去的地方。也许有一天,当你想起槟城,记忆深刻的是一起爬上海边大石头的画面;或者是夕阳西下的万家灯火;也可能只是一杯浓郁的咖啡香。
    槟城,是一个既朴素又狂野的城市。(不同地方不同味道,不同时间又不同味道哦!)

    ReplyDelete
  4. junwei : 哇。。。好多目标哦。。。加水啊。。。

    Ko3e : 我知道。。。可是本村姑自进大学以来都没有得空过咯,最得空时是在studyweek时。。。哈哈。。。也要看有没有交通和时间叻。。。唉

    Loreta : 对咯,我很贪心的,无论是不是游客去的地方我都想去叻。。。那你愿不愿意和我跟安琪一起槟城跑透透叻
    ?我不喝咖啡的叻。。。呵呵

    ReplyDelete
  5. 怎么你的计划都是吃吃吃的???????哈哈哈哈!约我咯~我可以抽空去陪你,如果我有时间=)

    ReplyDelete
  6. 因为我爱吃啊...看我身材就知道了...真的吗?哈哈...槟城还是KL?有机会下彭亨找你哦...呵呵

    ReplyDelete
  7. 哦!哈哈!有好地方就告诉我啦~~交流交流。因为我会和另外一班人去,所以...哈哈!你们加油吧!

    ReplyDelete
  8. Loreta:小宝...你没有好咯...跟另一班人去,不跟我们去...唉...

    ReplyDelete
  9. 学姐,我也要报名...算我一份...

    家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