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恶梦三连篇

前天,莫名其妙的,发了三场恶梦...有史以来第一次再同一个晚上里发三次的恶梦...

恶梦一,

其实没什么印象了,我梦到我已经变成牙套妹了...也不算是严重的恶梦啦...只记得,突然我旁边的牙齿,一颗颗的掉下来,血也一直不停的在流...情形是很恐怖的,血流整个牙套...yak...

恶梦二,

我梦到在KL的家里,也不知怎么的,突然有鬼闯来我那栋公寓,不记得有几只鬼了...吓到我们连忙多起来...也迷迷糊糊的,突然...看到一只女鬼仔,坐在我家露台,天神牌旁边,还看我妈妈被捉着了...TMD...尽然捉了我妈妈,我哭着连忙伸手出去,相救妈妈,还请求那死女鬼仔放了我妈妈,我们家不能失去妈妈的...过后还忘了不懂听到谁说,我表弟和表妹被他们一咬后就死了...我的妈呀,当我再哭着求她放了我妈时,她却一口咬下去,我妈她...
我是哭醒的...突然觉得很伤心,很担心我妈妈...心想:做么会酱的?眼湿湿的又睡回去了...

恶梦三,

这次是发生在我一个coursemate身上叻,大吉利是咯...相信她也不想知道吧...也不知怎么的,突然听到她因为考试读书过度而身亡...当我赶到不知哪里的现场后,看到其他跟她比较要好的朋友,又哭了起来...
这次又是哭醒的...心情是超级沮丧的...


我的妈呀...做么会做酱的鬼梦的?还是连续三场恶梦...解梦师啊...可以帮我解释一下吗?再做酱的梦,我会崩溃的咯...

9 comments:

  1. 为什么大家都一直发噩梦的,难道都精神压力太大?

    ReplyDelete
  2. 你也发恶梦哦?...真的怕怕咯

    ReplyDelete
  3. 你的噩梦都很恐怖一下~
    应该是你压力太大了拉~
    不要想太多哦

    ReplyDelete
  4. 呵呵,有恐怖咩!?
    真的是压力太大哦?哈哈

    ReplyDelete
  5. definitely~is too stress la~!relax la...
    jia you!!

    ReplyDelete
  6. 应该是精神压力太大了吧...
    我最近也发噩梦 >.<
    哎.....

    ReplyDelete
  7. 你也发恶梦啊?可以分享来听听吗?

    ReplyDelete
  8. 不只你们发噩梦,还有很多人。我忘记我有没有噩梦了。

    ReplyDelete
  9. 呵呵,最近USM的人都发恶梦,呵呵...
    就来个恶梦分享会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