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无理取闹篇

这几天病了,困在家里养病,却养出‘闷虫’来了...搞到自己闷闷不乐...胡思乱想...

虽然睡眠养足了,可是却一直睡到颈咯...怎么用手去按摩它都还是酸痛...突然想起妈妈的刮痧...如果现在在家的话,妈妈一定会帮我刮痧的...

刚写到妈妈,妈妈就打来了...本来昨天是会回KL实习的,可是病倒了,没力气回去,也忘了和妈妈说没回去...至到妈妈下午4点多打来,还是瞒不了她我生病的事情...

她还说:每次赶上赶下,不病倒都假啦,还每次做到三更半夜的...其实应该回来的,去看‘万扰’的中医会比较快好...

不要啦...病倒了还要我坐巴士回去,会累垮的咯...况且拜一考试叻,一点都没有读到叻...唉...突然隐约听到爸爸的声音,哦...爸爸从新加坡回来了...上个星期爸爸才问我几时会回家,唉...

不知生病的人是否容易哭的咯,每次妈妈在我生病时打来,眼泪就会一直掉的...昨天也是酱...现在更惨...幸亏我有伤风...可以掩饰掩饰...唉...早上起来眼睛已经很肿的啦...现在...惨不忍睹啊...昨天出席gathering时还被一个senior问我是不是化妆,我的妈呀...我干嘛要化妆啊...他还说我变美了...MD...我知道啦,我从来没有美过ok...可能前两天见到你时,我病得七彩了啦...所以昨天脸色比较好咯...

今天...还是忍不住了,不管身体有没有恢复体力,还是挥起扫把,把整间家都扫了...太肮脏了...顶不顺了...每次都要最不得空人来清理的咯...sien掉...厕所也是酱...有气无力了,花了我的45分钟才把整间家扫完...每扫一次就觉得家里好大咯...本来想抹地的...还是算啦...不想碰水咯...腰骨又有点微痛...算了啦...不做了,2月才买的厕纸,一下子就用完了咯,不懂用来做什么咯,平均不到半个月就用了一卷...唉...我会心疼的咯...

唉...算了啦...纯碎想上来发牢骚...心理又不平衡了...早知道昨天就跑回家去,让家人照顾一下,温馨一下也好...要ngam我一下也好...总比现在自己一个人困在家里...是生是死都没人知咯...只和电台相依为命...

8 comments:

  1. 哟!做莫和电台相依为命?生病了某人没有好好照顾你咩?给你一个人在这chan没有人疼,又不好咯!

    睡觉都睡到sien,我都不好意思叫你好好休息,哈!
    只不过老实讲有觉得你美去咯!可能打扮的关系,还是那天晚上耳环和头发很配,哈!不知道啦!

    ReplyDelete
  2. 哟,考试了嘛,有啦,第一天有啦...

    walao...我没有打扮咯,只是普通穿而已咯,只是加了一对耳环而已嘛...没有美啦...你比较美咯...呵呵

    ReplyDelete
  3. 和电台相依为命是很重要的咯,因为家里静静的,少了音乐和DJ的声音怎么可以呢?也顺便update下自己嘛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水!虽然辛苦,但你这个与众不同的实习将会为你带来很不一样的体验与经验哦~ 考试顺利,多喝水多休息,少上网少乱想。要常保持正面的磁场哦!这样才能吸引更多正面力量~ 甘巴爹 ^^

    ReplyDelete
  5. 加油加水!虽然辛苦,但你这个与众不同的实习将会为你带来很不一样的体验与经验哦~ 考试顺利,多喝水多休息,少上网少乱想。要常保持正面的磁场哦!这样才能吸引更多正面力量~ 甘巴爹 ^^

    ReplyDelete
  6. 呵呵...病了躺在床上,不上网很闷的叻...呵呵...你也加油哦...继续拿dean list...要看到你的作品在本地甚至海外电视上哦

    ReplyDelete
  7. 现在好了吗?

    哇原来珍那么厉害的...

    ReplyDelete
  8. 没有咯,早上去验血,医生说我得了viral injection...
    听学妹说好像很难好的喔...唉...我还想要去玩,吃好料的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