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KLCC 'Touch To Music' Exchibition Fair

上个周末,Serene音乐学院和《反吸烟》比赛在KLCC Convention Centre的‘Touch To Music’ Exchibition Fair有个booth,是一个外国非常畅销的乐器品牌Roland的乐器展览。里面有展出电子鼓,organ guitar, electric guitar, organ piano, 手风琴, tuner, Sonar Pro 8等等很多的软件和其他器材...其实还有很多器材都没有展出叻...如Saxophone, clarinet, flute, saprano, trumpet, 等等的乐器,可能着品牌没有出这些乐器吧...我想他们主要推出的品牌是有关电子的音乐产品...好先进哦...

我们当天在那里有个小型录音室,是让想参加《反吸烟》比赛的参赛者现场录音和直接报名...这两天的反应都不错哦,有不少的人来参加,有些甚至从怡保,巴生搭巴士来参加,真有心哦...呵呵...有点像我...哈哈...自夸一下...女的有几个蛮漂亮的,很会打扮嘛...男的就还好而已,只是有几个的衣着品味比较好...题外话,现场除了1,2个参赛者之外,我看到不少‘方大同’的眼镜咯,他们都学他打扮,1,2个样子还蛮适合的啦...但有一个比较胖的就...呵呵...不敢看了...有点像Ah Lut咯...haiz...自取其辱...不过还看到有几个男工作人员是蛮好看的,呵呵...我和另一个实习生都在kap仔咯...hehe...mencuci mata...

唱歌很棒的美女哦

但是,让我享受的是,差不多每个小时都会有来自不同地方和音乐学院的人来表演...他们的表演都很棒,让我非常震撼...真相全部表演都录起来...唉...但担心拍太多不够电...算了吧...看得真的很爽咯...现场的参观者和工作人员都拍手叫好...真想象他们那样厉害...也让我回想起之前中学和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和其他乐队团员表演和比赛时的回忆,非常怀念...

哈哈...我还认识了日本非常有名的鼓手Masaking...样子蛮有型的哦,可惜年龄应该是30多岁咯...哈哈...慧婷姐她们都叫我去靠近他,和他拿联络号码...结果昨天我才鼓起勇气和他拿了skype msn呵呵...我们的认识是当他走来时,慧婷姐想捉他来我们录音室唱几句...可是他的英语不太好,所以get不到慧婷姐的意思...结果我弹出一句:uta o uta imasu ka?...他就get到了,样子还很兴奋呢,可能遇到会讲日语的朋友,哈哈,可是我的日语超烂的啦,很多都丢回给老师了...我录了他表演时的片断,更多有关他的详情...等下一个部落啦...因为还没过video出来...呵呵...越想就越兴奋了...

Masaking san 的精彩表演
和Masaking san合照

总之,我非常享受这两天的活动...因为很久没有围绕在这么多乐器当中和看到那么多精彩的表演叻...还可以kap仔,动乐器,工作是有在做...但非常轻松自在,Serene老师和Serene音乐学院生的表演也很精彩哦,加上Roland的sound PA system很好,所以为表演加了很多分...他们的演唱加演奏很棒叻,迟些回放上来让你们欣赏...呵呵...好料一定要分享的嘛...但别嫌弃video的quality哦...因为我这几天拿很多重的东西又走很长的路,所以手震咯...现在我的手肌肉非常酸痛叻...唉...

享受归享受...但是我今天早上有考试咯,虽然是20%...但我完全没动到咯...真是不知死活的家伙...星期六晚上还和小学同学到1 Utama去看‘The Uninvited’...哈哈...慧婷姐把我放在茨厂街,自己搭metrobus 99号到1 U,其实我是第一次从这里搭巴士到1 U,平时都会从家里搭巴士去的,心想应该以小时内会到的...怎知巴士先经过Mid Valley,然后就走一些我不曾经过的路咯...兜来兜去...经过一些自己不曾去过也没听过的shopping mall咯...外观看起来很漂亮哦,真想进去走走...可是不知有没有机会,也不认得路啦...真的不好意思咯,让我小学同学等了半个小时以上,幸好他们还可以逛逛...就酱巴士用了1个小时多才到达目的地...我的妈呀...这后悔搭它呀...不说了...回到槟城都已经夜又很累了,眼睛也睁不开了...唯有早一个小时起来读咯...哈哈...

这个学期真的有点放肆咯...难得studyweek可以平静下来读书却病了两个星期,还在那里追戏...因为太久没看戏了...刚才考完试还和2个coursemate去唱k哈哈...据新年后,终于有时间去唱k了...很爽...可是还唱不够咯...唉...

回KL再唱过...希望有时间啦...心情很棒...



电子鼓

6 comments:

  1. 不错不错,这才是人生~
    忙得开心的日子~
    加醋啦~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不要吃我的醋哦...
    你的应该也很棒...
    加水啦...

    ReplyDelete
  3. hehe...不用羡慕啦...你肯定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4. 哈哈,在槟城上不到网,回来给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