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电脑够钟了·

我的电脑一直都有问题

不是一直hang就是上网一直断线

可是‘家人’都没有酱的问题,就只有我的Acer电脑有酱的问题

最近,它又来发神经了

看戏看一下又全白...关了再开,又全白,就酱开关开关几十次...

我的戏也要开关几十次才顺利看完,坎坷到...

唉...电脑真的够钟了...很多软件都不能装置...又一直有问题用不到

看来得买过新的电脑了

开始做市场调查了

请问,那个品牌的电脑好用呢?有什么好介绍?

最重要processor要快,电池最少要耐6个小时以上,还可以装置很多软件,尤其是影片剪辑软件的...

希望年尾可以去得成台湾啦...唉...又要用一笔钱了...

2 comments:

  1. 建议就不要买acer和compaq,因为看到很多朋友的都不大耐用。如果给我选,我还是会选lenovo吧,不过我也aim中sony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呵呵,肯定不会买Acer & Compaq了...
    我看中Dell的Studio 14,不过表姐夫推荐我买Toshiba的L310,无论processor,Ram,HDD & warranty都比Dell好叻,价钱也一样,还在考虑当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