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很烦啊~

又是做抉择的时候了

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要做那么多的抉择呢?

不管是人,事,物,什么都好,都要做抉择...很烦啊

不管是买东西也好,选择实习的公司也好,现在到我买电脑是要做抉择了

前几天上网做了survey,心里本来打算会买Dell的电脑的,因为可以加长电池时间,品质也不错

今天中午,到了PC fair去查一查,更加看上了Dell的Studio 14,颜色,外观都很美...价钱也在我budget之内...

为了想确定它的可用度,所以打给表姐夫问问他的意见,结果他建议我买Toshiba的L310,价钱也是一样,虽然外观普通,但一些功能比D的好...哎呀...很烦啊...又多一个选择了

Toshiba还是Dell好呢?很烦啊...为什么我总是那么三心两意的...救命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