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亲爱的

亲爱的

我非常想你哦

真的很想你哦

对不起哦

我不是忍心丢下你的

因为这个学期实在是太忙了

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

怎么可能来陪你呢?

别哭啦 你的眼泪很珍贵的啊

少了我的陪伴

你是否觉得很寂寞 很沉静叻?

我答应你 下个学期

一定会回来陪你的

还会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

虽然你很简单 但是我不会嫌弃你的

我还会帮你添新装 帮你打扮一下

亲爱的 你要知道

我永远爱着你的

别再漏水了

下个学期我会继续开始下厨的

把你的结晶品让我朋友尝尝

要等我哦 我的厨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