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叫我疲劳果

我是开心果...还是什么果呢?

这个学期,真的过得太‘充实’,太忙碌了...从开学至今...好像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似的...每天都熬夜,都在做东西...突然好想变成宅女哦...不...也好想去旅游哦...我要去游玩!!!

当赶一样东西的时候,总觉得为什么一天才有24小时?真的很不够用咯...还得我每天都匆匆忙忙的,眼睛脸色也越来越变样了...我不想变成未老先衰啊...可以不熬夜又不行...唉

新年开学后更加可怕,因为我开始了实习生涯...比其他人都早两个月半...朋友们都非常佩服我咯,连我也觉得自己有点疯狂叻...没办法啦...因为我是典型的白羊座女生嘛!!!

可是,功课工作两头忙,每个周末还匆上匆下KL~Penang...搞到自己累得...唉,没办法啦...自己选择的...不过是蛮享受这个实习的公司咯,是我想要的东西!!!最有满足感的是...老板上司她们都满意我的工作态度和精神,这样就满足了

此刻...堆积如山的功课,presentation正在一样一样地被解决掉,可是...还有两样繁重的功课还等着我去面对呢...就是写两种剧本啦...唉...现在真的没有心情去写剧本咯...所以上来这里偷懒一下下...除了功课,我还有几个video还没剪辑和forum marketing都还没做完叻...

唉...现在功课工作依然要赶...身体依然劳累...时间依然溜得那么快...我依然得忙到游子吟演绎会过后...好忙的2009年哦...我...真的很疲劳了...不再是开心果了...叫我疲劳果吧...很皱的疲劳果...

3 comments:

  1. 好好保重身体啊~~要知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忙碌归忙碌,还是要睡一下比较好,不要老是熬夜,我可不想有未老先衰的‘契妈’叻~哈哈

    ReplyDelete
  2. 唉...你快点找个好的’契爷‘来照顾我咯,买多点补药和带我去游玩放松下咯...呵呵

    没办法,东西做不完不能睡哦...呵呵
    你也是啊...又不主动买补药给我吃...

    ReplyDelete
  3. 对不起咯~补药而已嘛,没问题!
    至于‘契爷’嘛~~我可不能帮你拿主意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