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不平衡

心理有点不平衡咯...不能去唱K发泄,只好上来这里发泄下咯...

为什么我那么忙...忙到一天才睡那5,6个小时,甚至可以更少时间...每天都在做东西,开会,飞上飞下等等的...

是的,我是过得非常充实,学到不少...可是我想轻松一下,过得松懈一些,偶尔可以看看戏...睡睡午觉...出去逛逛的...电脑的戏,从新年回来后,就没动过咯...很坎坷叻...

那我到底再不平衡些什么呢?唉...实在是太大对比了
我‘家人’得空到...每天窝在电脑前哈啦哈啦,泡戏...喜欢喜欢就睡下觉,睡到迟迟啦...要不然就跑到Queensbay去走一圈...得空到喊闷呢...ma de...真的有点不平衡咯...为什么可以相差那么远啊...我的家就好像‘客栈’一样,只有回来冲凉,做功课和睡觉而已咯...她们却可以闲得在床上滚来滚去...

我也很想和她们一样啊...我想睡到自然醒,悃了就可以睡,得空就可以泡戏,逛逛街...废一下...
好像不能咯...第三年也不会得空的咯,final year project...senior们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完了,我的大学三年都过得那么忙...觉得三年有点短咯,四年应该会刚刚好吧...

唉...不平衡...不平衡...身材不平衡,生活不平衡,休息不平衡,心里就更不平衡了...人总是不能平衡的!!!

2 comments:

  1. 建议找一个不平衡的人作伴咯。。。
    因为。。。

    不平衡x不平衡= 平衡!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谁觉得不平衡的,快点来加入我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