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有点成就感了+还是烦恼

疯狂忙碌了两个星期,终于完成了我实习的第一个task~《反吸烟录音室歌手选拔赛》的宣传短片终于出炉了...wahahahahaha...ngiao...傻了

这两个星期,真的困难重重,重重困难咯...但值得骄傲的是~我一开始出的idea就被approve了,也因为这样,被assign当了真个宣传短片的producer...真的是吓到咯,叫这么大的任务给我,小女什么经验都没有叻...但也只有接受好了,可以学习嘛...但压力就开始大咯,怕做不好叻!!!

从拍摄到剪辑,让我最头痛的是那个software咯,made...我的电脑安装不到叻...真的惨咯,就连公司的电脑也一样,真的急死我了,幸好我弟弟的电脑可以安装,唯有借他的电脑回来剪辑咯,可是...回到槟城...竟然上不到网...我的天啊...也只能在阿猫不在时借她的电脑上网...我的电脑更不用说啦,问题多到...真想‘休’了他...不是一直断线就是上不到网!!!

安装成功了后,赶回来槟城要开始剪辑的,但是...竟然capture不到video去电脑...omg...真的要崩溃咯...花了整个晚上怎么都capture不到...惨了惨了,人家赶着在3天内...不...24小时内剪完的嘛...没办法啦,也只好尝试去找教授Mr. Prasad求助了...

就这样在星期一花了几个小时来回学校,sg 2 和家几趟,结论是,用笔记本电脑是很难capture到video的,用dekstop是最安全的...啊...我的妈呀...我没有dekstop啊...幸亏Technician En. Jasni大发慈悲,借我editing room一阵子,好让我capture video,然后在laptop剪辑...就这样又花了整天(+上课),晚上又有才会,所以连续两天只能在晚上11点多过后才能剪辑,睡眠不足啊...加上minor的illustrator又要交功课了,星期二我们几个同学从3点print功课,又有问题,print到大概5点才开始在我家‘搞定’它!就这样忙到上课时间,连晚餐也来不及吃叻,可怜到...总算present完了功课,轻松了一份功课,又要赶宣传短片的剪辑了...可是星期三一早就回KL了,都没什么时间弄它...幸好老板她们宽容,让我在星期五交货...hehe

不过这几天的发布会和i 1 play on9 game的记者会里,都觉得蛮享受的,有优待,还拿到一个滑鼠哦...价钱也不便宜的吧...回到studio...继续install software在公司dekstop, capture video和edit宣传短片的细节...老板她们也看了我的结晶品了...她们竟然还蛮喜欢我的作品哦,害我还担心,不知她们是否会喜欢...松了一口气了,她们还称赞我的努力...hehe...安慰...

星期日...总算把我的结晶品呈交上去了,可是工作没有停下来咯...现在,我得疯狂的做forum marketing...唉...真的很吃时间咯,加上我的stupid laptop又一直断线...唉...眼睛blur blur了...因为一直对着电脑...@@@@@@

除了forum marketing...还有很多功课咯,ykt 212 的assignment,下星期三的BM Lisan(还没开始做),script documentary,90 pg的 script(idea也没有),还有昨天给的indesign project,lsp 403的job interview。唉..........我的妈呀...剩下的这三个星期,叫我怎么活下去啊???!!!

撇开这烦人的功课,刚才上完LKM 400,去找Mr Prasad,给他看我的结晶品,给给意见和向他讨教一些问题,怎知道...他竟然称赞我的作品哦,呵呵,有点意外,因为我不满意,觉得它只值得65%...但教授提点我可以多拍不同角度的shots,在剪辑方面就比较多变化,我本来是要的,可是时间限制,所以,拍不到那么多shots咯...hehe...不过也学了不少东西咯...

有点成就感了...希望接下来的工作可以更顺利,更进步...加水加水
可是...我还是很烦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