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空虚

上个周末刚从北马区4天的公干实习回来...感觉非常空虚叻...搞到我星期一回来都不想做assignment写剧本,整天在那里呃着...发呆...开始想念这几天的北马区宣传活动...想念这几天的感觉...说不出的感觉!!!

这几天的《反吸烟》宣传过得如何呢?虽然啊是累,但是非常享受...每天跑完一场就想到到哪吃,到哪走走的...回到房间还有电视看,看她们玩我电脑的游戏...可说是非常精彩的

而且,这2天的睡眠是蛮充足的,除了星期一啦,得6点3起身准备,到中学校去跑roadshow...到了独中,都令我们回想起之前在中学时的回忆...尤其是学校的环境...

这次,我们还有个陪跑先生哦,呵呵,不是啦,他是负责带我们跑roadshow得建聪哥哥啦,其实他只大我一岁,但他却说他自己只有18岁...ngiao...不过他也很可怜叻,一直被我们...哦不,被她们欺负叻...hehe...但是我们的欢乐也是从欺负他身上得来的,他其实很可爱啦...很有风度...呵呵!!!

可是我在Serene Music(SM)和建聪哥哥那里被取了个和我毫无关系的花名叻-大便...如果你有看我的promo video就知道,有个graphic是把大便变成冰淇淋的,那几天,我看到有人在抽烟,由于忍受不住一直飘过来的二手烟,所以我一直嚷着要把他们的烟变成大便...结果建聪哥哥就一直捉我的痛脚,一直说我是大便,我喜欢大便,要我睡在厕所等等的...唉...可怜咯...不过,整个过程却很好玩,很好笑...一直笑个不停,连老板也说我很喜欢笑的,对啊,我很喜欢笑啊...但自从进了大学之后,笑容就逐渐的减少了,除非是和歌咏组等等几个玩在一起的朋友啦,笑声自然满天飞...

现在回来了,得开始赶两份剧本了,90面的故事剧本,没眼看,不懂写的完吗,10面的documentary剧本,才写了两面,也不懂是否赶得完吗,此时此刻,只是很想睡觉,因为又恢复到熬夜只睡几个小时的生活里了,我真的变老了,很‘残’了,没人要我了啦...

老板,好想念你们哦...很遗憾星期六不能和你们一起出席Didadee Award叻,更生气的是,我不能看到其他艺人叻,唉...很想少到comm school,没有脑的咯,整天只会做些无聊的事情,算了啦,也可以趁机赶我的剧本,不然就交不了功课啊...呵呵...祝你拿到奖哦...加水!!!

大便,Serene老师,慧婷姐 & 建聪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