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收拾心情

考完试了

这学期完了

假期开始了

朋友们即将开始实习了

而我却明天继续我的实习

不过不同的是...

是开始全职的实习生活了


刚和歌咏组的新一届组委及即将老的我们到Bt Ferringgi来个联谊

开心的是...

终于有机会到玩具博物馆去参观了

里面有好多玩具玩偶哦

让我们回想起以前看过的卡通和其他影片

当然也少不了拍照留念啦

另外一件满足的是...

嘻嘻,又是吃啦...

喜欢享受的我

当然在这两天内吃了不少特别点的料理啦

吃喝玩乐都在这两天内享受完了


唉...得开始收拾心情了

人家可以休息10天才开始实习

而我明天就开始全职实习了

没得休息叻

没关系啦...

已经习惯了酱的生活

赶来赶去的生活

大家...


假期愉快


实习愉快


打工愉快

3 comments:

  1. 放心咯。。
    对着自己喜欢的工作。。。
    就算再累。。
    都觉得愉快滴~~~
    呵呵~~

    ReplyDelete
  2. 恩...有point...可是噢...我妈妈开始唠叨了...每天那么迟才回...她不让我以后干这行了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