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忙~

上个星期忙什么?很多咯...忙最后一次的外坡宣传~怡保...忙着陪Serene老师出席记者会,忙着打信打电话去谈拍摄场地赞助的东西,忙着准备20强的合约,忙着准备Serene老师的生日礼物,忙着见本地艺人,忙着录制主题曲demo。。。很忙咯。。。忙到我懵懵懂懂的过了这个星期。。。本来想写部落的,不过很累,也很懒惰。。。哈哈。。。现在终于肯写了。。。是怕迟些会忘记了。。。写报告时记不起来。。。

星期二,忙着准备星期三要上怡保的goodies bag,游戏物品,等等的。。。星期三,上怡保,有点期待的,因为可能有机会吃芽菜鸡等等的道地食物,结果。。。竟然吃了日本餐。。。呵呵。。。不过也很满足啦,有一个健康酒吧的老板请客哦。。。呵呵。。。最后一次stage 1的宣传 ,一场在中学,一场在Olympia College...感觉是有点不同的...因为stage 1的宣传终于跑完了
星期四,跟Serene老师去婉婷的经纪公司去拍摄《六城连爆创纪录演唱会》的宣传片和杂志专访...hoho...又可以见到艺人啦...这次见到的比较多叻...除了Vick,薇薇,小康老师,林一心,婉婷之外,这天还看到Mandhand, Reno,Crossfire,何志健等的...看着他们拍摄时闹出不少的笑话,Serene老师第一个先拍,爱玩的薇薇和Vick也溜进来凑热闹,看他们在闹着闹着...真爽...拍完后...我们到楼下的台湾餐厅吃东西小休...和他们坐在一起,听他们聊着聊着,自己也有幸的可以偶尔也和他们一起聊,Vick哥哥还不时捉我们的字眼来开玩笑咯...最记得的,就是当我讲起:我很喜欢印度人的...他竟然笑我喜欢印度人啊...omg...不是啊...我是说印度人的mutton啦...我喜欢华人的啦...真是的...哈哈...过后,我更做了一件很冒险的事情咯...本来是拍我们学院的工作人员和一些学生的video的,突然灵机一动,要趁Serene老师不注意时,捉着其他艺人拍video...因为星期五522是她的生日...所以要做个video给她惊喜...不过有被她讲了一下下,因为她误会我私底下找小康老师谈拍摄的事情...唉...晚上还要趁她教书时,战战兢兢的帮其他SM的人拍video...不过那种感觉是很刺激的咯...

星期五...白天...我们SM各有各忙的...大家假装不会帮Serene老师庆祝生日...她以为下午5点我们会带她随便吃一餐比较丰富的晚餐就算了...怎知慧婷姐骗Serene老师说5点要去见sponsor...所以就先走了...其实她是去找其他学生和好朋友去买蛋糕和Pizza的...我们在学院就要负责Serene老师的动静,别让她破坏我们想要给她的惊喜...结果...我们成功了咯...呵呵...她正在编反吸烟的主题曲...一开staff room的门...Happy Bday to u...哈哈...把他吓得乐开怀哦...呵呵...Our Time is here...当然少不了拍照啊...吃啊...虽然人不多...可是学院却很热闹...因为有我们SM嘛...还有一个惊喜哦...就是让她看我前一晚花不到2个小时剪的生日短片...可是电脑软件竟然闹脾气,export不出来,burn不成DVD放进她的包包,让她自己发觉...不过也好啦...开出来让大家一起看一起笑的感觉更好...Rachael老师还说我们很有心哦...呵呵...最后...我们还SS的拍了‘饮胜’的画面...哈哈...这就是SM的作风...喊得好过瘾哦...迟些让你们看看video吧...题外话...那个让我出糗的帅哥突然有跟我讲几句话了...有吓到咯...有紧张咯...haha...想太多而已啦...


星期六...下午跟Serene老师到Sg Wang出席《飞跃青春》杂志的9周年纪念...还会有其他艺人出席哦...期待期待...我们蛮早就到了...陪老师去银行办些事,就去买她也爱喝的珍珠奶茶...还有时间,就去逛一逛...可能可以买到《反吸烟》top 5的accessories的...走着走着,时间也差不多了...就进去后台准备了...一到了...咦...???我的中学同学许XX?呵呵...之前已经知道他组了一支舞蹈队,现在要发片了,也是SM的学生...没想到在这里能见到他叻...呵呵...也聊了聊近况...可以开始留意他们哦...他们是‘V’...没多久,不少的艺人陆陆续续都抵达了...首先看到的是本地知名演员:蔡可力,不记得名字了...可是有看过他们的戏,有歌手:见了不少次的Vick,郭晓薇,婉婷...还有本地三家中文电台的DJ:林德荣,贾森,Royce,Jane,Jeff,Kyan,Suki等等的...很多人叻...好爽哦...活动开始了...我们PA也会跟着艺人出来大厅的贵宾椅子上坐,和其他媒体一起坐...走出来时,看到一些以前追星时见过的艺人歌迷,可是现在我的身份不一样了耶...以前是和歌迷们站在一起的...现在竟然坐在媒体那里...呵呵呵...心情有点不一...还看到我中学兼铜乐队的死党们叻...原来他们是来支持‘V’的许XX的...呵呵...过后只能跟他们聊几句...因为得和老师赶回学院了...不然本来可以和其他艺人去吃茶点的...唉...有一点点失落


回到学院...继续做我的20强合约和通知信,Serene老师也继续她的编曲和参赛者的遴选...突然Serene老师突然捉我们去录音叻...虽然只是录《反吸烟》主题曲的demo给20强参赛者...可是...竟然进录音室叻...不过之前老师说过会有机会进录音室唱歌的...可是就在今天了...呵呵...紧张?一点点而已...反而很不习惯咯...自己的声音本来就很普通的啦...结果录音时...更死...自己的声音真的是geli到...真不想听下去啊...越来越没办法接受自己唱歌的声音了...怎么办?...进录音室真的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咯...它是照妖镜来的叻...把你所有的缺点都照出来的咯...可怕...不过...过后还会录大合唱...也会收录在《反吸烟》的CD里...呵呵...也蛮开心的啦...可以参与...

开心归开心...也有很多事要烦的咯...烦着找场地赞助...做很多调查...打信...email...打电话...follow up...等等很多事情要跟进的叻...突然佩服自己咯...虽然是实习啦...可是我手头上做的东西,却包括了Serene Music, P8nda Entertainment和导演拍摄那里的事情要办叻...三个领域...omg...搞得我现在越来越累了咯...每天从早上做到晚上,再做到半夜...每天都对着电脑...眼睛就快blur了...腰也酸背也痛...刚刚妈妈帮我刮痧了,比较舒服了...还得继续工作...加水...这些是值得的...你的profile来的...


所以...我一直都是忙着的~


不过...你们也要偶尔打电话或sms我来哈啦一下啦...不然我会癫掉的叻...我是可以接电话,msn聊天的...让我放松一下也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