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挤巴士

开始全职的实习

也得重复回搭巴士去上班的生活

每天都得转两趟巴士

幸好只需提早一小时出门等

因为地点是多种巴士都有经过的

唉...

回家时得挤巴士了

有时7点多放工有时9点放工

七点回时巴士的人数是很多的

我不是怕挤巴士

也不是怕被人家上下其手

而是怕被前后左右扒手

唉...

报章新闻都登到闲啦

所以在巴士或火车上时都心惊胆跳的

不是担心电话钱包被扒就是担心书包里贵重的物品被扒走

真的很辛苦很累咯

得打起12分精神,不能松懈咯

真的恨不得把那些扒手踢下车

巴士上的乘客60%以上的都是外劳

这是什么社会什么国家啊?

唉...

好累哦!!!

每天面对着电脑赶工作

还得面对着这些人这些事物

可以让我轻松一下吗?

3 comments:

  1. 喂,不要精神压力那么大啦~
    加油啊~

    p/s:所以我才说我不喜欢那里,呵呵

    ReplyDelete
  2. hmm... I'm far more lucky huh....

    be careful oh! rest more too!

    Together L I jia you!

    ReplyDelete
  3. Anna:所以我才称自己为KL村姑啊...hehe...槟城也差不多罢了...只不过我们都走路去学校,方便多了,如果要等巴士的话,也是很气人的...


    Hedwig Elaine:yala, u got car to go to work...& office hour...much more better than m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