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好糗啊...

刚刚做了一件很糗的事啊

还是在帅哥面前出糗啊

啊............

有个帅哥来上vocal class

之前听到他名字时就觉得很熟悉了

以为名有所似

所以不以为然

刚才他上完课要缴学费

一出来...

yee.......

他不就是《才华...》比赛的冠军或是亚军XXX吗?

原来真的是他啊...

现在还有拍广告,拍马新电视剧的

哎呀...有点小紧张了

拿但给他缴学费

由于紧张

也不知怎么的

翻到去6月的单

跟他说中文

他也不知怎么的和我说英文

吓到我咯

我的朋友也吓到咯

让我又急起来了

过后找到对的单给他

让他缴学费了

唉...他还礼貌的说谢谢和拜拜

唉...

真是糗死咯

今天还穿到很普通咯

头发又唉......

竟然在帅哥面前出糗

啊......

我都不敢正眼忘他咯

啊.......惨啦

在他面前没有形象啦...

没脸见到他啦...

真伤心


6 comments:

  1. 哈哈。。。是哪个帅哥让你神不守舍哦。。
    哈哈。。不要这样叻。。
    有人会吃醋。。哈哈

    ReplyDelete
  2. 可能你已经给他留下一个很深的印象了!

    ReplyDelete
  3. ...= =...no need worry la...mayb he'll remember u better leh~haha

    ReplyDelete
  4. jien:电视上可以看到的帅哥,是艺人来的...唉...想起来就糗了

    国铿:是很深啦,可是不好的咯...

    陌生海豚湾:aiya...i dont want this of remember la...

    ReplyDelete
  5. Loreta : 你把我的糗事当成笑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