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艳遇

最近有不少艳遇叻

不久前在网上遇回很久没见的学哥

但是以前在乐队时从来没和他讲过话

现在却开始越来越多话题

还互相逗嘴,谁也不让谁

诶。。。别误会哦

我们只是在网上斗嘴而已

只见过一次面

而是为了公事才见一下下而已

不过期待会有机会一起去唱K啦

每次都wat我请客的...

第二个艳遇就是20强的参赛者之一

也是第一个add我msn的哥哥

他比我大几岁

不过样子却不像

肯定是20强里最帅的一位了

跟他也很好聊

也是一直zat来zat去的

蛮好玩的

第三个艳遇


是星期四和导演去医院见Pengarah & Timbalan时遇到的

这个真的是艳遇咯

Pengarah他们都很热情很好聊

所以医院拍摄可说是轻松拿到kebenaran的

我的功劳叻...好开心哦

Pengarah把肺癌等的主治医生叫来向我们解释

结果他一出现

我的天啊

怎会有那么帅的医生啊?

真的是年轻有为啊

他帅气又稳重

让我不是偷望着他

也不是偷望啦

而是光明正大呢

哈哈哈哈

听他的解释

还学了不少呢

真的是对他。。。

唉。。。没机会的啦

之后的艳遇

也不算是艳遇啦

是可以看到不少帅哥艺人的啦

呵呵

希望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艳遇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