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寻人启事



喜欢音乐及娱乐圈的朋友们,不妨试试哦!!!很不错的一间公司哦!!!

11 comments:

  1. 有兴趣。。可惜。。走不开。=)

    ReplyDelete
  2. hehe...老师很忙的叻...有机会的话再来试试咯...加水

    ReplyDelete
  3. 很喜欢音乐
    可惜我没有好歌喉
    T.T

    ReplyDelete
  4. 卡尔:什么来...不需要好歌喉的啦...傻掉

    ReplyDelete
  5. 喂!我可以去吗?可是我是物理系的。他们会不会不要我?

    ReplyDelete
  6. 恩,你有音乐底子,不妨试试啦...
    可我不是老板哦...加水啦...

    ReplyDelete
  7. I think they dont want me lo..
    Many people go mah?

    ReplyDelete
  8. shi xi sheng is go to learn and no need money one right?

    ReplyDelete
  9. aiyo,u din try how u know they dont want u?
    u must show ur 诚意&兴趣 to them...
    u mean learn the course ah?course must pay fee de la...= =

    ReplyDelete
  10. 实习要付学费吗?虫没钱耶!买键盘都没钱了。

    ReplyDelete
  11. 实习不用啦...我以为你要学课程嘛...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