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见识不少

这几天本村姑忙什么呢?有两天和老板往外跑,出席记者会。很爽哦,我本来就喜欢这一类型的行业嘛...当导演,电影拍摄业的本来就不是我要的那块...

12号星期二,说是带艺人就称不上啦...因为不是我驾车载送艺人,反而要老板来载我,真paiseh...本村姑自从中六考了驾驶执照之后已经有好几年没碰过驾驶盘了...唉...家里没车没办法啦...也习惯了乘公共交通,所以毕业后得出车学回怎么驾车了

12点出席在Armada酒店旁的海外天餐馆举行的《马新艺人手牵手交流会》记者会。我们是最早到的,有个男生迎接我们,哦...黄德伟大哥,之前曾是HVD演员兼歌手也是不少大马童星的音乐制作人。再来,张少林大哥,本地有名的福建歌手。竟然在这个记者会看到他们,有点惊喜咯...过不久,也看到几位从小就有看过他们的戏的本地HVD演员以及新加坡的大哥大姐,只不过不太记得他们的名字了...慢慢的年轻歌手也来了...有王雪晶,薇薇,陈势安,何志健和My FM DJ林德荣呢...虽然没什么大牌特别红的艺人,但可以看到这些熟悉的艺人已经有点小兴奋了...呵呵...

记者会结束后,我们就有个午餐,是中餐...对哦...出席嘉宾的年龄层都是比较年长的,难怪会来到酒楼办记者会咯,又学了一招...之间,老板也不时和德荣第一次见面的妻子聊,她们话题还蛮多的,过后德荣也加入聊天,还和几位老前辈聊天哦...感觉不一样...此外,雪晶还向我老板邀歌呢...呵呵...



过后...我们就到Puchong的5G频道公司去见Dato陈玮伦博士谈有关《反吸烟》stage 2的东西...哇...到了之后...Dato你好...样子看起来蛮年轻的...就已经那么有成就了...还是第一个大马人的名字有机会被刻在万里长城的墙壁上...真是荣幸啊...Dato不是政治人物,但他确实是非常有名的,虽然我是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也是第一次见到他...本村姑静静坐在那里听他和另外一位大马艺人公会总秘书炳智大哥的对谈,真是获益不浅啊...他们的对谈蛮深的,搞得音乐人,我的老板和慧婷姐不大明白...呵呵...本村姑就静静在那里观察吸收...心里是满亢奋的...因为Dato的谈话中...让我了解和见识到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叻...真是年轻有为的一位Dato啊...


13号星期三,是我蛮紧张的一天哦...因为早上9点半会和一位本地蛮知名的导演兼林国荣大学的film production manager Aron许康文导演见面开会...心情是紧张的...不知怎么形容咯...老板说:普通实习生根本没有机会可以直接和导演并坐一起开会的咯,而我却有这个机会,真的要珍惜了...要好好向他学习...听了好几次这番话...心里的压力也越来越沉重...很开心因为被看重所以有机会和导演学习...但也很担心...担心一窍不通的自己会连累整个project...这个10分钟的MV短片是意义非凡的...因为这和反吸烟活动获得政府的支持,所以会搞得更大,全马性的...绝非小型制作...唉...讲到这里...心里就更加沉重...要好好干了...初次和导演见面...觉得他很nice...是有规划有才华的一个导演...对我也非常客气...他很乐意给机会实习生,尤其是一窍不通的我...呵呵...现在开始了和他互相配合。协助导演的工作,希望我可以把制作人这个重要职位做好啦...加水...大家...这部MV短片将会在8月launching...希望多多指教...当然的...我的实习也会延迟到8月啦...哇...算起来,我的实习时间是准准的半年叻...有够力咯...

早上11点了,我和老板出发到Sunway Pyramid的Circle Restaurant(以前的海螺)出席Malaysia Book of Record《六城连爆马拉松演唱会》的记者会...其他会出席的歌手有谢婉婷,Vick张祖城,张起政,满江浤, 饶燕婷,林一心,陈政仁,马嘉轩和汤小糠老师。这次汤老师是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之后还会陆续有不少的本地歌手加入演唱会阵容...这个演唱会来头不小哦,会在6月6日当天中午12点开始在槟城的Gurney Plaza开始马拉松的演唱会,接下来会到怡保,马六甲等等6个城市连续的马拉松演唱会...我家老板也是演唱者之一哦...她将会在KL Sg Wang最后一场的finale集合所有歌手一起表演,本村姑也非常荣幸的有机会到演唱会现场啦...但岗位不同了,就是可以像其他媒体一样站在前面拍摄...开始有点小兴奋了...以往都是和其他歌迷朋友早点到罢前面位支持歌手的...这次...呵呵...期待哦...希望双D和其他本村姑蛮欣赏的本地歌手会出席啦...这场演唱会之后会由家娱频道在8月31日晚上播出,可惜家里没有Astro...不过可以现场观看就很爽了...哈哈

这次的记者让本村姑cuci不少mata咯,除了有看到几位样貌不错的歌手之外,还看到有几个样貌不赖的媒体叻...呵呵...只可惜本村姑的头发...唉...真想弄掉它咯...但还得忍耐...不能太早弄...唉...让本村姑闪来闪去的,不敢靠近他们...本村姑发觉他们歌手间的友情蛮不错的哦...都有互相交流...期间发现到第一次见的满江浤,他们私底下还蛮活泼搞笑的咯,像个大小孩似的...记者会完毕,也开始享用午餐...和我们同桌的是Vick和他的经纪人...Vick吃东西时静静的,他还说肚子很饿,所以一直专心吃东西,哈哈,我老板还和他的经纪人聊了很多...也从他们之间见识一些新体验...





这几天的确过得蛮充实的...也见识很多...在一路上都一直和老板聊很多...称得上是无话不谈的...她还列出我的优点,而这些优点是我自己没发觉到的,只是一些是从之前工作时也上司重用时发现的,她还说我很适合从事公关行业的,因为我容易和别人沟通,不管什么年龄层的...真是夸奖了...我本来就喜欢这娱乐公关一行的,只不过USM提供的PR...不是我想象中的PR...一方面本村姑也喜欢电台电视,所以第一年就已选择了broadcasting...老板还好奇为什么我非常适合PR,但却选择broadcasting,我回答她:拿broadcast以后可以从事PR和记者行业,但是拿了PR就不会broadcast的东西了,所以何必不选择出路也很广的broadcast呢?...老板听了:那么我突然觉得读了PR好像也没什么用哦...哈哈...老板也很可爱...当然有用啊...PR的人很会说话的咯,只不过,我不想拿USM的PR而已,至少现在的村姑也很好啊...在实习时...三个领域的都做完了...不是很好吗?


今天的部落格好长哦...眼睛都blur了...本村姑的实习会在8月多才结束...因为本粗估有份参与的baby MV短片会在8月才launching...老板要我也一起见证我们一起努力的成品...呵呵...本来是定在7月31日的咯...突然游子吟演绎会又换去那天...我的天啊...我不是不能参与咯?最后一年了耶...要酱对我咩?我的心愿是所有司仪稿的旁白就够了...不想错过又有遗憾了咯...老板还说,换了日期了,注定你有的参与咯...呵呵...真是幸亏咯...还我烦了老半天咯...别再改日期啦...不然...不敢想了

下星期六,本粗估又有机会陪我老板到Sg Wang出席《飞跃青春》杂志的9周年活动,还会有其他艺人出席呢...希望可以见到我很久没见的艺人咯...如果他看到我,一定会很惊喜的咯...哈哈...爱发白日梦的村姑...别管我啦...让我发疯一下也好...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