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牙痛记!!!

我长到那么大
牙齿不曾有问题的
所以对私人牙医 / 政府牙医的操作方式方式一贯不知
.........也没有经验.........

........有一晚........
一开始是吃nasi lemak时
咬的时候突然发现怎么牙齿酸酸的
过了几天还是一样
听同事说公司附近有政府的牙医诊所
........我就去KL Puduraya 附近的Klinik Cahaya Suria.........

........第一次去........
医生说我的牙齿看起来没有问题
........很健康.......
说应该是sensitive
给了我两支小的relieve sensitive的牙膏
.........付RM1就可以走了.........

可是拖了一个月多
情况没有好转
开始连喝冷水也酸了~
由于之前哪间klinik的counter员工做事很烂让我等了一个小时多
让很多其他病人插队
想起来火都上来了!
但想到那里便宜
..............还是硬着头皮给他们最后一次机会去看多一次了............

那时是新年前一个星期
本来想说弄了好过年的
幸好是另一个医生
但是她们看了
还是一样的答案
牙齿看起来安然无恙
................. =.='''''.................

这次我很坚持了
跟医生说真的有酸!
还慢慢开始酸痛了
那一个多月都只用一边的牙齿咬东西啊~
.............结果医生让我照x光了..........

由于我有一颗abnormal的牙齿,忘了什么名称
就是大牙中还有颗小小的牙
这种牙齿是非常罕见的
她们说应该是那颗小牙要往下expose 所以导致我的牙齿
要matikan dia
说会分三次进行
............而且我的appointment date是 28 Feb 2012..........

=.='''''''''''
还有一个月多啊!!!
看了有点sien掉
我还要忍酸痛多一个多月啊!!!
回来问了同事
..........应该是挑牙根吧..........

有同事建议我去pudu那里的一间牙医的
她的儿子都在弄牙齿
只是想到要搭巴士去
又不大确定那个地方在哪
而且政府牙医又那么便宜
从Cari Forum看到私人牙医挑牙根的费用从RM400开始,甚至上千
比起政府的RM6 - RM10
根本不舍得把钱花在那颗令我那么痛苦的牙齿身上!!!
所以唯有忍咯
........既然都那么“历害”已经忍了两个月了..........

..........结果!!!...........
应该是新年前 除夕 没有什么睡到
团圆饭吃了热气的 猪肚汤
还有很多姜的蒜容
其他热气食物
在外婆家时
初一整个晚上我的牙齿痛到不能睡!!!
一直趴在床上
不能躺着
我其实一直都是躺着睡的
趴着是睡不着的
很痛苦!!!
亲戚睡觉有鼻鼾声
鸡叫声我都听得一清二楚!!!
......... T_T .........

年初二很早就gat起来了
妈妈给了我panadol吃
没什么效果
再给我比较强的active fast panadol.....(没有吃过的,可能记错名字)
好像也是没什么效果
一直都在痛
痛到右脸颊上去
........... T_T ...........
从来都没有那么痛苦过的
午餐都是随便吃就算
(吃的时候没有那么痛)

..........过后呢..........
它突然来个大痛!!!
痛到我的眼泪一直飚
妈妈还问我哭有什么用???
我一向来都不会因为这些怕痛而哭的嘛
可是这次是难以形容的痛!!!
结果弟弟载我出去尝试照牙医 或 pharmacy 或 药材店 买药
结果都没有开!!!
两手空空的回来
年初二叻
哪里会开叻?
得再忍到初三早上才去 Klinik Kesihatan看了
整个下午
晚上都在隐隐约约的抽痛
晚餐也没有吃
一直喝水和100+
幸好那天晚上睡觉时
没那么痛了
.............还可以进入睡眠的状态..........

年初三一早
叫弟弟载我到Klinik Kesihatan Sekinchan去找牙医
心想直接在这里解决我牙齿可以吗?
结果这里的牙医一个月才来两次!!!
........NGIAO!!!.........
要的话就去 Tanjung Karang看
没办法
........只好去 7 Eleven 买排 牙齿的止痛药回去算了.........

我的年初一到年初三 就 酱 过了!
真是难忘的一年新年啊!!!
........犯太岁还没有过完........

过后那几天都比较ok
只是年初三晚上我....
开始喉咙痛伤风咳嗽
听妈妈说
家里亲戚有几个也是病了
..........我好像已经有超过10年没有在新年时病的咯!!!......
>,<''''''

今天早上
喝水时
牙齿又来那种的酸痛了
刚才喝了麦片要漱口时
应该是水有点冷
又来数十秒的大抽痛!
.........T_T..........

本来在想
到Cari Forum看看那里有没有好牙医
收费又不贵的
.........结果.........
还是算了
乖乖等我的appointment date吧
这一个月应该会过得很痛苦了
........ T_T .........

.........还有.........
原来挑牙根会痛的
难以想象当时的情况会如何咯
...........不懂牙医的功夫会是..........

28 Feb 2012 快点来啊!!!
还要分三次进行的啊!!!
我怕挑到一半时
Mahsa College的Orthodontic call 我去绑牙了啊!!!
>,<'''''

2 comments:

  1. Tan Dental Surgery
    No. 31, M, Jln Kosas 1/3, Taman Kosas, 68000 Ampang, Selangor
    03-4295 9059

    這是我前老闆的老婆開的
    你不妨試下 call 過去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在Ampang耶~
      谢谢你的介绍哦~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