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回顾2011的第一次~

回顾下2011年

还蛮多变化的

很多的第一次
  • 第一次当公司annual dinner的司仪,在500多同事面前主持,还是用英文,我的搭档是很棒的Kenzo~
  • 第一次和志同道合的同事,可以说是姐妹,一起出去找吃,还充当了我的video主角甚至是camera girl...还真的蛮好玩的...她们让我的video增添不少色彩
  • 第一次出席佳礼论坛的网聚,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 第一次办佳礼网聚,蛮成功的
  • 第一次去clubbing,两次去都是照顾朋友的 (汗)
  • 第一次喝酒,味道还是没有好喝到咯,除非是ah bird调的dry gin cocktail
  • 第一次以个人的身份(包红包)参加朋友的婚礼
  • 第一次把自己的猫样放上youtube,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美食旅游片段
  • 第一次一班好友坐在一起开笔记本订机票去台湾
  • 第一次以videographer身份拍wedding video
  • 第一次以video editor身份剪出自己拍的wedding video
  • 第一次免费帮senior拍和剪wedding video(拿经验),收到那么大封的红包(对我来说)
  • 第一次准备圣诞礼物,交换圣诞礼物
  • 第一次晚上驾好友的车,还突破驾出繁忙的大路
  • 第一次拍新年mv,虽然很废
  • 第一次包红包给父母和婆婆
  • 第一次给钱弟弟买新年衣
  • 第一次以烂游子的身份回去游子吟看演绎会
  • 第一次跟游子们那么一大班铲上云顶支持温阿四的选美总决赛
  • 第一次花钱去洗牙
  • 第一次补牙
  • 第一次牙齿出现问题,医生和同事说是sensitive,牙齿酸了好几个月,到现在都还没好怎么办?越来越严重了...又得花钱看牙医了 T_T
  • 第一次拿花红,虽然只有一个月,但都只能变成不动产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想到的话再慢慢补充~

2 comments:

  1. 如果你去看牙醫,可否幫我問一下綁牙的價錢。

    ReplyDelete
  2. 呵呵~ 现在绑牙的价钱从RM4800开始起跳了咯~ 你也要绑牙?我还在等着mahsa college的~ T_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