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总结2011~

总结一下2011的经历

  • 开始和好同事aka姐妹去找好吃的,愿意被我拍,更愿意帮我捉机一下... (可是都变成前同事了) ... 我好想你们咯~ 想念我们在一起的那半年~ 现在的我,都变成独行侠了~ 遇不到像你们那么gap的同事了~
  • 认识了两班新朋友 - 1) 佳礼论坛的 恋楼死党 ... 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恋楼,第一次半夜吃榴莲,第一次clubbing,第一次喝酒,第一次一起订机票出国旅游,第一次一起去拜九王爷,第一次交换礼物等等的 ... 一起吃喝玩乐 ... 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 ... 很多时候都自动把时间留给你们 ... 虽然现在相聚的时间少去了 ... 也少了几个成员 ... 但我珍惜你们,只因为你们也珍惜我~
  • 认识了两班新朋友 - 2) 咱们DJ群 ... 从《988新人王》出来的60强 ... 大家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 主持写字唱歌演戏 都难不倒你们 ... 大家都惺惺相惜 ... 愿我们的友谊能够长久~
  • 参加了《988新人王》,本来是没有想去的念头的,但是31帮有不少帮友去,刚好我得software又在其中一个帮友手上,就去咯~ 顺便聚一聚~ 然后大家也顺利的进入60强,更加兴奋了~ 见到他们的感觉真好~ 我们就是60强audition时最吵的那帮咯~
  • 烦了想了很久,终于升级为DSLR user了,一直在烦semipro还是DLSR的,最后,花了大半年存下来的粮银买下来了。为什么要酱?值得咩? 只因为那浓厚的兴趣惹的祸 ... 现在能做的是,brush up自己的摄影技术,和拍更多的作品出来~
  • 在同善做满一年了,拿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花红,虽然只有一个月,好过没有咯 ... 可是都不能花 ... 需要存起来当出车费用~
  • 战战兢兢的接了senior的job,首次担当videographer & editor做wedding video ... 是不错的经验的 ... 但是很累 ... 要牺牲自己的leave ... 站拍一整天 ... 过后还要赶video出来 ... Mr. T又老了,edit得有点吃力 ... 当然最大的牺牲当然是钱咯 ... 要买stabilizer, wide angle lens等等的 ... 还需要换更好的电脑 ... 可是回馈只是那么的一点点 ... 唉 ... 需要慢慢挨了~ (有时还在想,应不应该接酱的job叻 ... 都没什么赚到的 ... 还是一直要花钱换或增添更好的器材 ... 怕后悔的感觉越来强烈罢了 ... 开始觉得有点被利用,被刻薄的感觉,可是又不敢开口 ~) T_T
  • 经历了友情带给我最低潮最不开心的时刻 ... 哭了多少次? 我没有算 ... 酱子也要哭? 我不想的,眼太浅 ... 太在意太在乎太重视友情了 ...太典型的白羊座了 ... 误解问题发生了,朋友都骂我为什么总是把错误往自己身上扛 ... 只是觉得 ... 没有人肯认,我就只好认 ... 毕竟每个人都有错 ... 只是想把问题解决 ... 巩固回友谊罢了 ... 但是结果却 ... 算了 ... 都过去了 ... 看开了 ... 把友谊当儿戏的 ... 因为自己过度信心幻想出来的多疑,以为而把一个,两个判死刑的人 ... 不值得被看重,被珍惜 ... 只因为他没有珍惜过 ... 现在能做的 ... 就珍惜真正用心交朋友的 ... 还留在你身边 ... 珍惜你的人 ~ 我 ... 珍惜还在的你们~
  • 把事情看开了,把重心移去值得开心,值得关心的人事物 ... 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最亲爱的家人 ... 变得更加孝顺 ... 自然也会恢复开朗的心情 ... 继续 life goes on ... 要让自己获得更快乐!!!

暂时只想到这些 ... 可以看得出 ... 这一年我过得酸甜苦辣 ... 喜怒哀乐 ... 统统都经历过了~ ... 2012年,我要更多的喜乐,不要那么多的怒哀 ... 我知道不可能完全没有哀和怒 ... 就只能尽量让自己减少接触它 ... 放大喜乐 ... 既然还活着要 ... 就要让自己获得更快乐,更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