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不甘寂寞?

姐妹们一对一对去了~
鲜少机会一起看电影,逛街,唱k,吃饭了~
鲜少机会聊心事了~

你变得比较寂寞了?

你变得孤单了?

不甘寂寞?

嗯~

换个角度想

是时候回家了~
家人等着你~
家人永远都愿意陪伴你~
不管是吃饭,逛街,去巴刹,聊天~
家人都在~

所以你并不寂寞并不孤单~

这是我每次回家的想法

以前我总是期待着周末跟朋友出去开心
都不大想回家的
甚至是一个月才回家一次都可以的

现在情况不大一样了

为了不让自己钻牛角尖
不让自己落寞

我就会选择回家
每次回家都会感到温馨

我开始慢慢调整心绪
慢慢把我的假期
留给家人~

是不是年纪越来越大了
变得越来越明白家人的重要?

我想应该是

朋友没有空陪你?

没关系
你还有家人

没人陪你看电影?

没关系
一个人看电影其实蛮不错的

太无聊?

没关系
把时间花在运动上
能让自己瘦又能减压

所以

单身并不可怕~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