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有问题

看来
我的表达能力的确有问题

尤其是在文字方面

心里想的不是这个
可是读的人却get到那个

本来就知道自己的文笔不大好了

现在
我开始对自己的文字
完全失去信心了

我不敢再乱写了

想写东西之前
我开始要想很久
句子看了又重复的看
深怕自己写的东西又引起误会
或伤害或冒犯了人家

文字压力

心情又跌落谷底

鼻子很酸

还是控制自己不要写好了

沉默是金


4 comments:

  1. 加油吧!

    當【別人所希望的人】是很辛苦的,做回自己最好
    因為我們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 / 對號入座
    如果連屬於自己發洩的空間都被剝奪,那不是很累人?
    況且這世上有人喜歡你就有人討厭你
    為啥要這麼在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 还是少点说话,少点写就好了~ 以前都玩得的人~ 突然变得不玩得~ 我也开始不玩得了~ 累~

      Delete
    2. 你活得太累,只因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想法 / 看法

      Delete
    3. 这个个性我很难改...我过不到不理他人想法的日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