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Happy Bday to KL村姑~

生日要快乐

但不知怎么的
每年的生日我都过得还好而已

你问我最难忘的生日是怎样过的?
我答不出...

很灰是吧?
我也不想的...


许个可以告诉天下人的愿望吧

我希望

可以每一天都快乐

是非离我远远
不想再有是非
尤其是在友情上
因为我被伤得很累了

做我想要的

拥有我想要拥有的

事事顺心顺利

身体健康

脸部毛孔赶快小去不见去

要让自己活得比以前更精彩!

告诉自己

生日要快乐!

2 comments:

  1. start from now, plan the birthday that with make you remember. :)

    ReplyDelete
  2. i din plan birthday by myself 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