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姐妹~

前两个月
失去了一个所谓的姐妹
是很伤

但是让我从悲伤里走出来的

却是一个了解我
明白我
体谅我
处处关怀我
安慰我
的好姐妹

虽然我们去年就认识了
私地下都有在聊
互相关怀的

但经过这两单事件后

我们的感情加深了很多

每当我有心事
我都会私地下找她
向她倾诉
而每次的倾诉后
我都会觉得舒服多了

就是不知道为甚么

我特别珍惜与她的这份友谊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持续很久很久
也希望她不会嫌我烦噢

^^



2 comments:

  1. 傾訴是一種分享的過程
    傾訴者得到抒發 + 慰藉;被傾訴者得到看法
    記住,朋友 / 姐妹之間永遠不會有“打攪 + 煩”的字眼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