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其实都是一个人

最近有个念头

除了家人之外

自己

好像都是一个人的


其实都是一个人的

外面的朋友,一些亲戚

都说我很多朋友

交友广阔


我是很喜欢交朋友

甚至很注重友谊

但是

好像不大擅长交友

再想了想

我其实

好像没什么朋友酱

真正的朋友

好像就只有几个罢了

空空的

虚虚的

所以

我都一个人的

唉~

反正都要习惯的

还是我已经慢慢习惯了?

写出来吧

就不要再想这个了

告诉自己

如果真的是一个人的话

也要努力让自己活得精彩!

4 comments:

  1. 你写得很矛盾哦!

    可是,我想和你说,你不是一个人!

    EricO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很矛盾咯~ 看似朋友很多~ 可是好像都很表面的酱~ 想要找人出来时~ 好像都很难咯~ 唉~~~~~~~~~

      Delete
  2. 不要这么讲,有时觉得很表面的,往往会是最深的朋友。
    再说,深浅不是说能找出来的就会是最知心的,不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