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怪梦,噩梦

这几天
都做了很怪的梦
好像有一两个月没有做梦了
现在又回来了

前几晚
梦见自己被鬼压
我都不懂到底是真的被鬼压
还是只是梦一场而已
要喊却喊不出
几经挣扎后才成功挣开眼睛
心里是恐惧的

第一次在宿舍有酱子的经历
去年的两次是在家里
以前我都没有试过被鬼压的
直到去年...

再来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怪梦

我梦见988高层林淑萍
我梦见大学几个朋友
可是场地却是在中学的草场
内容有点模糊
不知怎么叙述
总之
就是个怪梦
人物地点的combination都怪

还有一两个怪梦的
可是想不起内容了

我可以不要再做梦了吗?

睡不好...

很疲倦...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