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该怎么做?

事情已经过去一个礼拜了

昨晚难得跟死党出来

就顺便聊一聊

原来大家都察觉到的

害我这几天都不敢问他们

因为各有各忙

所以先不要让他们烦心

见到面才谈

大家都只能在那里叹息

不知道该怎么做

坐以待毙?

让这段友谊慢慢逝去?

还是我们早已经被black list了?

我不知道

我不敢知道

更不敢去看她profile写了什么

怕越看越伤心

或是越看越生气罢了

道歉多一次?

傻啦

朋友们都觉得不值得

也没有必要

劝我不能什么事都去道歉

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抗

酱子只会宠坏她

变得更任性

唉....

难....

谁能告诉我

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