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再一次的误会

又再一次的误会

你心里明明就没有酱子想法
从来就没有酱的念头
却被“以为”成是酱子的人

如果你是我的话
你会怎样???

为什么问题出现时
总是会牵涉到我???
总是被误会???

一时忘了的动作
一时忘了的通知
一时忘了的报告
一时以为tag了你就ok的

这一些些的举动
却会害死自己
却演变成痛脚而被捉住
被一派胡言来攻击
攻得你伤痕累累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这次
我什么也不想做了!
不想理了!
不想去介意了!
你爱怎么想我就去想吧!
道歉我已经做了一次了
不想解释了
脑袋是你的
我控制不了

说起脑袋
我这脑袋都不懂在搞什么鬼
不停地在转
不停地在乱

好了啦!!!
我要平静安稳的思绪
要学习
要强迫自己放下那个死穴
那个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想法看法的那个死穴

深呼吸......
沉默是金!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