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消极

也许我像我妈妈一样
是个消极的人

上大学以前
我是公认的开心果

可是觉得上大学后的自己
越来越没有开心果的影子在了~

我到底怎么了?

一个人变得消极
在你们的眼里
可能是他/她的个性问题吧
可我却不这样认为了

是由多方面原因造成的

身边的人、事、物都是不能忽略的角色
经历得越多
你知道的现实越多
你就会不自觉地变得消极了
好听点就是看清现实

当然
如果你的人生是充实的
充满着欢乐的
烦恼不多的
逍遥自在的
想做什么都可以毫无顾虑的去做的
你就不会是消极的人

当你的人生是挫折重重的
不开心多过快乐的时候
烦恼,焦虑多过轻松自在的时候
被绑着的时候
你就不由得不消极了

我在试着让自快乐~
试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让自己远离消极

但是现实却让我呼吸得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