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这次又该怎么抉择呢???

本村姑昨天去了某家网络电视台面试
本来的意愿是当兼职配音员和旁白的
但负责人说他们急需全职主播

我也没想那么多
反正去试试,玩玩也好~
因为还是有玩配音的热诚在~

我走了还蛮长的路...
终于到了!!!

这次的面试异常轻松
我倒不会觉得紧张
可能是自己被关在studio里录音跟上镜吧~
负责人问我要不要试试念英文稿子
也都试了~
整个过程大概两个小时的

她决定录取我了
觉得我可以被提拔
只需要训练训练就行了~

剩下的决定可难了
我到底要选择当全职呢? 还是当兼职好呢?
机会是很难得,但生活费少了
也会过得比较苦了~

兴趣能当饭吃吗???
我还需要养家的叻
到底该怎么选啊~~~~~
T_T

2 comments:

  1. 你都会说了,机会难得!
    当机会来时,就要好好的把握。

    记得,机会只给有实力/潜力的人!
    加油吧!
    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是的,机会是难得,可是现实不能不让我投降。
    经济负担让我~

    我想我应该知道答案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