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志气消沉

今天见某个医生时
她给了一些提议
说我们不能比人家慢
对新的医生来说
第一年是很重要的

她觉得我们该每个月要办这个办那个
行程排得满满的
别让外面的人一直误认为我们是老医院,养老医生的地方~

这些我都知道
我‘爸’都知道
我们都有想过
我们都要做

可是~
我们部门就只有小猫两只
我一个人怎么做得来呢?
我手头上不是只做event就那么简单而已
我是gu lei来的啊~
什么都关我事都要做啊~

搞得我好像很得空在那里
无能为力没做好本分酱
形象被误会了
志气和奋斗力开始消沉了~

我很累了!

2 comments:

  1. 我认识的贝珊是很棒的哦!
    换个角度想, 虽然是苦力, 可是年纪轻轻就学到那么多东西, 是很难得的.

    昨天看到蔡康永的文章, 很喜欢, 一起分享.

    "每做一事,最好只追求一个最在乎的目标,其余都可让步,这样达成目标的机会才高。

    比方:
    做这事,最在乎是学经验,那就别计较钱;
    做那事,最要紧是钱,那就别计较面子。
    以此类推。
    若做一事,又想学经验,又要赚得多,又要有面子... ...如此美事,有得等啊。。。


    《康永,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

    要振作精神! =)
    yean nee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燕妮,看到你的留言,好像给了我力气似地!!! 我会努力的,只是我有点累了~ 好想休息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