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穷啊~

本村姑这两个月~

很穷啊~

下个星期要去几个地方玩~

预计要花掉300元

下个月去台湾~

可能得准备1000元~

去台湾的东西都还没准备好呢~

相机,球鞋,梳洗用品~

啊~

很穷啊~

一大堆人向我要‘手信’~

我看~

真的要买一堆信~

用手写些感言就好了啦~

搞到现在~

不敢乱约人出街~

只能躲在家里~

本村姑真的~

很穷啊~



5 comments:

  1. 又一个人去台湾
    什么时候才会轮到我
    真是的
    气死虫了

    ReplyDelete
  2. 你不是才去韩国又去新加坡了吗?还要嫌啊?气死村姑了!!!

    ReplyDelete
  3. 我非常能够明白很多人要手信的感觉...
    唉...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台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