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烟没短片+反吸烟主题曲发布会

2009年11月2日,一个特别的日子...
也是我实习以来蛮重要的日子...
我有份参与的烟没短片和反吸烟主题曲...终于发布了

前一个星期,收到Aron导演的电邮邀请函,导演希望本村姑可以出席,一起见证大家的成品
当然会到啊,因为当天我也会帮忙Serene老师他们哦!!! 收到电邮时,我的工作是负责带Serene老师,反吸烟其中3强和承运哦!!!呵呵...有待遇叻...开心ing...可能我跟他们都熟了吧,比较了解他们,所以可以胜任!!!遇回之前见过几次的摄影师,口花花的说很想念本村姑呢,他们的幽默令当天增添了不少乐趣!!!好想念那里哦!!!

总之,当天的心情是很亢奋的...因为好久不见,想念好久...所以非常期待!!!见了面都聊个不停...令本村姑这趟回KL的短短两天过得特别不舍,不想回来槟城,不想考试...唉...KL的亲戚朋友们都骂我,干嘛回去又不通知一声,出来喝茶嘛...可我根本没有时间啊!!!20号好吗?本村姑20号回来一一约你们出来哦!!!

这个发布会,有遇到劲爆人物,也遇到不少内行的特别人物...只可惜本村姑没能认识他们...也不敢去认识他们...看了短片,心里的第一感觉...就是...我超想向Aron导演和他的team学习他们的拍摄技术叻...玩很多focusing...镜头也很赞!!!

SM女将们和因为SM而认识的你们...从回来槟城的那一刻开始,本村姑又开始想念你们了...希望可以赶快见到你们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