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2012


本来就没有抱太高的期望去看这部戏,因为之前的《明天过后》不同而已!
刚好考完那张会令人psycho的试,comm brother打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看,陪另一个brother一起当电灯泡,唉~可怜的电灯泡啊!!!
这部戏的开头,是有点点闷啦,加上村姑几天都没有好睡到,所以前面是有点想...不过无可否认他们的拍摄镜头是很棒的,除了一些特技效果有点夸张之外,夸张到我和电灯泡brother一直在笑之外,本村姑蛮喜欢它的故事内容的~幽默,感人,阶级之分,人性,刺激的情景都令我越看越享受!!!因为刺激度一波未平一波又来,惊喜连连啦~不过本村姑依然已经猜测到它每一个风波的小结局啦,不然怎么能做到2个小时半哦!!!
这部戏,令本村姑哭了忘了几次了,都是很感人温馨的情景,令我不时闪过,如果真的会有2012,要不然世界末日...我一定会跟家人一起度过,一起死的!!!也就这样,突然很想念家人啊!!!从来都没有过酱的感觉,又哭了!!!哭得更惨!!!很想就跑回家,不考试了!!!
这是继Final Destination 3 后,一部让观众拍手的电影,而且还拍手3次呢,感觉很爽!!!哈哈,2个小时半的电影,真得很不错!!!大家要去看哦!!!等待着它的DVD,要dl和家人分享!!!很久没有看到比较棒的电影了!!!当然好有MJ的 This Is It l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