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Ma De...

Ma De...做么G那么无能?什么交通系统?明明坐车才15分钟的路程,搭巴士却要用上一个小时以上才能到呢?

Ma De...做么要让那么多外劳来我们国家呢?很缺人用哦?让他们来干坏事是吗?在巴士和街上扒钱包,电话等...

Ma De...谁说KL人走路比较快?没有咯...每天挡着我的路的咯...人家拿着酱重的行李都可以走得比他们快咯,可能是我习惯走路快了吧...

Ma De...那些走路的人就不要边讲话边挡着整条路啦...后面的人不用过咩?整条路你的啊?

Ma De...那些人啊,在巴士上那里都好,不想吹到冷气就不要把它推到其他座位那边啦,会冷到其他人的,别那么自私啦...为人着想下啦...

Ma De...那些巴士司机和conducter讲话不要那么大声粗鲁啦,破坏形象,有旅客在的叻...

Ma De...做么公共交通和长途巴士那么没有时间观念的...很顶不顺的咯!!!

Ma De...做么每次回到KL心情就变得比较暴躁的...都是那些人咯...令我看不过眼...真想他们能够消失在人间...

Ma De...这几天都很坎坷ham hoh咯...很多问题和烦恼...希望可以赶快解决掉啦...

此时...只想一直骂...MADE MADE MADE MADE MADE................................

4 comments:

  1. 哈哈!你尽管骂啦~~我挺你!

    ReplyDelete
  2. 还有很多想骂的叻,可是太累了,忘记了。。。哈哈

    ReplyDelete
  3. 骂骂发泄一下也是好事的!
    可是,
    要多多冷静一下!
    不然很容易出事的哦!
    知道吗?

    哈哈...

    ReplyDelete
  4. 呵呵,我只会在心里和这里骂而已啦...不用怕...
    我不会那么大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