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开始实习了

要开始实习了,是好事还是不好呢?
相信我是这个学期最早实习的那一位吧...

昨天到公司了解自己的工作范围,恩...可以学到蛮多东西的
可是我又担心自己不能胜任叻...怕达不到他们的要求....心里开始着急了...真的要花尽心思去办好每一个任务了...

开始忙了,每个周末都得来回Penang ~ KL...这是我选的...没有怪任何人...很疯狂吧?
只是有点担心...希望能兼顾到学业...也能兼顾实习...

我的实习伙伴,是来自UCSI的音乐系学生,她在那行已经略有名气的了,是个人才哦...
蛮开心能认识到她的,希望可以从她身上学到东西...

现在的我,哪里都不能去了,本来想去Pulau Jerejak的,看来得拖到下个学期才能去了...
要专心了...加水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