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蚊子搭电梯

有看过搭电梯的蚊子吗?应该看过吧...那么你又有看过搭电梯的一群蚊子吗?应该没有吧!!!呵呵...

最近实在是多蚊子的咯...真讨厌...不管你住多高都会被它们叮...我家16楼叻...还是逃不了...

原因是...它们会搭电梯上来叮你...呵呵...很down咯,它们聪明到...

今天早上搭电梯下楼去学校时,竟然还和一小群的蚊子共搭电梯叻...有点吓到咯!!!怕它们一起来叮我咯...加上本身也很容易被蚊子叮的...唉...心里默默倒数着电梯从16楼降至1楼,立刻飞出电梯外...

真恨不得用身上仅有的防狼器射死它们咯...TMD臭蚊子...根本就是‘害虫’!!!

10 comments:

  1. 哇...
    应该很"壮观"吧????
    没拍下几张照片留念???
    哈哈...
    讨厌的蚊子ho??

    ReplyDelete
  2. 哇...
    有"壮观"咯...
    怎么没拍下留念呢??
    我好像看哦..
    hehe

    ReplyDelete
  3. aiyo...是咯,来不及拍tim...
    可是它飞得很高咯,只担心它们会一起来叮我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4. desa u 的蚊子比较笨。
    我睡在床上它们就狠狠地攻击我。
    我把床搬到地上睡,它们就找不到我了。。
    呵呵。。

    ReplyDelete
  5. 呵呵,有够奇怪的咯...那么U-Height的蚊子叻?哈哈

    ReplyDelete
  6. 由此可见,你的血是那么的甜!
    哈哈...XD

    ReplyDelete
  7. 哈哈!
    蚊子那么可恶也被大家苦中作乐,也算是好事...

    ???

    ReplyDelete
  8. 这个月的主题:蚊子!!!
    呵呵,不如你们把蚊子写成一首歌啦...让jiOnG作曲呵呵...

    ReplyDelete
  9. 终于了解那天你说的整理部落格是什么一回事了!
    哈哈。。。 欢迎加入Blogspot 一族!

    ReplyDelete
  10. 是咯是咯...厉害叻...哦不是,疯狂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