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请不要...

我很想说出来
但是怕伤感情
只好憋在这里好了


有些东西

在别人还没做出来时
还没有具体的东西出来时

请不要先下判断

请不要先下评论

请不要先入为主

我难过

我真的难过

你不懂我的处事方式
也不懂我的性格

应该不能用 “不懂"

应该用 “误会”

“不了解”

整个程序detail都还没出来
就已经先下不好的评论
觉得这个觉得那个

可以等具体的东西出来了
看到了
才下定论吗?

你知道一个完整的程序是不容易做的吗?
况且我也不熟悉它啊

你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
用了多少心思去找
一个一个去看
去了解
去想

每一刻都在慢慢了解
都在慢慢改良
心里也都跟你们一样着急啊
越快搞定越好
大家就可以提早做好准备了啊

hurt
是被hurt到
也有点累了

资料搜查虽然前两个月就开始在做了
但这整个星期的全神贯注
真的有搞到我头部紧绷去
有点无助
但幸好有 女尔 理解我
也主动帮我分担

现在只做到40%罢了
如果有什么做到不好的
希望大家有更好的方案来一起解决
毕竟一两个人做的话
是有点做不来
也会花比较长的时间


继续努力吧

顺便提醒自己
不要先入为主
先做好自己
为别人着想

真是的
这么小的一件事
也要难过???
我就是一个喜欢把难过情绪放大的笨蛋村姑...

好了!
emo难过埋今天就好了!
发泄完了就忘掉了!
要开心迎接这个大享受!
嗯!!!

2 comments:

  1. 加油啊姑姑~别放在心上啦也憋得太紧~享受过程享受旅游,那才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