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小白~


怕自己会忘记
人生中第二部手机的出生日期

因为第一部SE K810i
我都不记得几月几号把他带回家了
只记得用了超过4年半

谢谢你
小蓝

陪伴我那么多年
我会好好把你收藏起来
因为你是我的珍藏品


现在

这架Samsung Galaxy SIII
就是我的新男友

小白啦~

小白啊~

你的出生日期就是2012年5月31号

Samsung Digi一开售就把你带回家了
我是Low Yat Plaza的第58个顾客呢
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我竟然不等下review
等你跌价
等一段时间才买
其实我也是等不及啦
因为看到SII评语不错
所以对你是有一定的信心的
加上我的小蓝真的快要够钟了
就没有考虑很多咯

真的要多谢冷石啊
多亏你的帮忙
我才能以优惠价把小白带回家
省了RM300
^^

小白啊小白

保佑你
不要hang机
不要给我带来麻烦
至少陪我度过接下来的

2年?
3年?
5年?

就要看你有多健康多听话咯


我...

终于升级成为
Smartphone Android User啦!

虽然我不smart
很多function都不大懂怎么去set去摸
但是
我会慢慢把你摸透的
rf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