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unblock了~

作故佬 终于unblock我了

上个星期六跟恋楼到iClub庆祝我们最亲爱的楼主 Keiko的生日

喝了点酒

比较大胆了

刚好 作故佬 有开始跟我讲话

所以就鼓起勇气

“吵”他unblock我

一直问他做么要block我

我又没有对他做过什么来

我记得我重复了很多次

当中还不停地kacau他


其实我以为过了那晚就算了的

不会有什么变化

怎知昨晚我竟然看到他的profile了

咦~

他真的unblock我了~

心里有开心一下下

原来他有把我的话听进去的

就尝试add回他看看

不晓得他会不会approve回我的friend request

今早用手机开了fb一下

咦~

他approve了我的friend request耶

心里又开心了一下下

嗯~

果然

我一直都觉得

你是比较理智一点的~

希望你不要又因为听了你兄弟的流言

又再一次这样对我

谢谢你还把我当朋友

2 comments:

  1. 你是不是要谢谢我咧?那晚帮你挽回不少友情呢~

    不过呢...也要靠你自己的努力还有你还珍惜这份情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要谢谢你啊~ muak! oppss... >,<

      还要谢谢你的车....谢谢冷石山长水远来载我~

      谢谢恋~ 我爱你们~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