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moody week

这个星期过了Tuesday后

就开始moody

emo了

有多方面的原因

moody到我很想回家去

就连上司也察觉到

昨天放工前

叫我进去关心地问下我怎么了

问我是不是有personal problem or family problem

我答:没有事

只是这几天比较moody比较忙罢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moody

我自己也不知道

唉~

moody week

2 comments:

  1. Moody是不用理由的。

    愿能早点走出moody的心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