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健康一点点

最近
生活好像过得比较健康
一点点
睡得比较多
比较早睡

星期一
一起身就不大舒服了
由于已经答应senior跟着去婚礼摄影的
不想放飞机
也不想放过
去学习去见识的机会
虽然被逼牺牲掉自己的annual leave
就硬着头皮去了

白天已经有点不在状态了
晚上在兴都庙时
整晚站着走着拍
就更加状态不佳了
腰骨和颈背酸痛到不行啊

不能站直了
一直弯腰
辛苦
又还不能放工

感觉到
再站多半个小时的话
应该会晕掉吧...

整天身体都热热的
但是隔天看医生时
他妈的竟然说我没有发烧!!!

唉...
预了没有mc拿的
也不想拿mc
为了我的完美记录
奖赏三百块

还得硬着头皮
死撑一直在痛的头
工作去
一样没有戒口
还有两天免费Westin Hotel的set lunch
好好吃的burger
可惜他们考量到是health programme
所以没有放薯条
T_T

不过却吃了人生中
第一次可以一次过吃那么多种的水果的
有草莓,木瓜,黄西瓜,红西瓜,橙蜜瓜,哈密瓜,黄梨,葡萄还有火龙果
多到......(飚高音)
如果有我最爱的榴莲和芒果的话
就更加完美了
rfrf~

我这两天还喝了很多杯的牛奶
人家是拿来放入咖啡调味的
我却拿来直接喝
好喝嘛~

这几天睡得蛮够下12点多就睡了
让自己多休息
为星期六的2nd audition
保持状态
虽然没信心
但也不可以退步!

什么嘛~
要怎么放标题?
越写越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