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又一个难得的经验

《988新人王》DJ甄选第二圈
人数有60人
好多人啊
有几个熟人了
但是有很多新脸孔叻

当他们一开金口
真的是语出惊人
头头是道
字正腔圆
个个都比我强啊

真的有想找洞钻咯
村姑凭什么进了第二圈的?
哈哈

话说回来
这次真的是一个很难得可贵的经验
见识很多很多
能见识到那么多名嘴的实力
还有DJ的角色扮演,演说能力
整个面试过程是很好玩的
比去年《One fm Nicholas揾排挡》的面试形式好玩多了
虽然没有机会进直播室玩广告录音这环节

但是我们第三个环节
假艺人访谈环节
是超好玩超搞笑的
全部人都醒过来了
像是看搞笑秀酱

我庆幸的是
在最后一分钟
有勇气站起来
向评审说
就算没有成为DJ
我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加入
广播剧这行业
我真的对广播剧很有兴趣的

说完林淑萍高层
立刻就说:系埋贝珊啊?
我答:系啊~
OMG~
她竟然记得我的名字耶~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有评审记得你
固然是件开心的事啊
虽然以后很有可能一直都是普通人
没有缘进入DJ或广播剧这一行的人
也不重要了~

这几天
村姑的脑海都一直在转着当天的回忆
唯一的遗憾是
没能一一认识60强咯

其实大家都惺惺相惜的
感觉得到
大家
加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