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醉一次?

一直有死党向我灌输
人一生中
至少要醉一次的

这句话
一直以来
我都没有听进去的

直到昨晚
他再告诉我时
我动摇了一下

真的要痛快的醉一次?

醉了的感觉是怎样的?

醉了自己会变得怎样的?

会有些怎样的奇怪举动的?

这些我都开始有点点点的好奇了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
我才敢尝试碰那苦苦的酒
一直都没有想过要碰的酒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
才发现原来自己是有那个potential的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
我才有那个想尝试醉一次的念头

只有你们~




真的要醉一次?

1 comment:

  1. 相信恋,不管什么时刻都会有人保护你的~
    什么都不用担心~放心去醉!=)

    ReplyDelete